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Merry Christmas :)

Erm...
圣诞节快到了,有点怪怪的感觉...



第一:对教会的长辈们无话可说,每一个意见不同,但却不能心平静和好好讨论,一项事工就可以吵个半小时,真不知道该怎么办...



第二:我好像太注重布置与节目了 :( 我发现了,但有点不愿意改变想法...现在想想,知道圣诞节的意义,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...求天父赦免,并让我能为你作美好见证 :)



第三:每一年圣诞节,我都希望能参与节目或服事,好让别人注意到我...直到今年的圣诞节预备过程,我才真正的领悟,我并不是主角,每一年、每一天、每分每秒,主角都是那独一真神,没有人能取代之...




第四:我脱离灵修生活太远了!!!!!!!该打屁股了 :'( 每一次都给自己找借口,很懒惰,也不愿读经,差一点就是“星期天读经基督徒”了...也很久没祷告了 T.T 我真的很亏欠神...求天父不要放弃我,让我能再次回到你的怀抱里...



 第五:心情很复杂,还在担心明年的生活...唯有求神赐福带领了...顺服是我唯一能做的事...加油吧!!




第六:还要处理一些该处理掉的人、事、物...啊~~放心啦,不会杀人啦>.<有时觉得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思想,但爸爸跟我说:“神创造每个人都不一样,不可能要求没跟人都像你...”谢谢爸爸的开导,让我明白了我一直都想不通的事 :)



第七:我发觉到.........我好像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了,但有好有坏>.<好,因为我又乱笑了~(≧▽≦)~不好,因为我不虔诚 :( 所以,需要将不好的改为好的,就很好了~CONFUSED @.@ 总之要变得好好就是了~不能靠自己,要靠上帝!!加油 :)



第八:开始舍不得身边的家人,好姐妹,好朋友们...但总有一天要离开,所以在想着离开的那一天不能哭,但似乎很难做到...因为能让我大笑又能让我大哭的人最厉害 :D D': 


我还真的有这么多情绪>.<
是时候大扫除了~
让自己放下该放下的...
珍惜必须珍惜的



嘉恩~加油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