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了,我送你礼物??!!!

许多人都在期待圣诞节,期待着庆祝方式,期待收到礼物,期待吃好料,更期待圣诞老人真的能够出现...


但是,圣诞节的主角不是圣诞老人,不是天使,不是唱歌的人,而是
耶稣



在2000多年以前,在伯利恒的一个马槽里,马利亚(耶稣的母亲)从圣灵里怀了孕,在没有客房可住的情况下选择了卑微的马槽让耶稣降生...




他成了全世界人类的救主!!!!!
耶稣原本在天上,与上帝同坐在宝座上....
但,人类犯了罪而,与上帝隔绝了...



罪的代价是死亡!!!!!



上帝爱世上所有人
祂不愿意我们失去生命
而是愿意我们能够得到永生(永远的生命)




于是,上帝赐下祂的独生子———耶稣
降世为人,体会了33年人类的生活...
 面对了一切人类也会面对的问题、困难...
受过冷落、嘲讽、唾弃、鞭打
更被钉在十架上,经历死亡...




但,令人欣喜的是:


3天后,耶稣从死里复活


战胜了死亡
他是永活的神

我要如何得到永生?我配得到吗?




 永生是一份完全免费的礼物,不需要你付$$来得到,更不是做多少好事、善事才能够得到...


 你只需要单单依靠神的信心就能得到了...



怎么知道呢?
祷告吧!!!!!

 *祷告就是跟上帝讲话...



上帝在天上,离我这么远,祂听得到我说话吗?





上帝愿意并且“有时间”听你的祷告,只要你愿意向祂说话...
祂爱你,愿意帮助你,祂的双手渴望紧紧地拥抱你




祂无条件的爱你,因为祂不愿一人灭亡,乃愿人人都悔改...




我已经接受耶稣进来我的心了,你呢?



耶稣在你的心门外叩门,你愿意开门吗?







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