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

新年快乐!!! Heng A Huat A!!!!

哈哈哈~
新年快乐哦~
今年的新年
就和往年一样咯
帮忙打扫
办年货
拜年
吃、玩、笑、喝



当然
没忘记灵修啦
只是有一天
没有.. >.<
呃....
恩....



真的是很奇怪
每年新年都特别没事做酱
除了洗碗、扫地、抹桌子
跟亲戚也没聊很多
因为多数时间我在睡觉
Zzz...
累叻哎哟



 初二跟青年团一起去拜年
先在牧师家集合
玩游戏
 写新年贺词
请问一下
“飞龙在天”、“龙争虎斗”...
也是贺词咩?
笑死人咯~哈哈哈



我叻
爱美咯
穿高鞋咯
结果
麻烦人一个咯
第一个穿鞋
最后一个穿好
=.=
38咯



今年除夕特别兴混啦
因为姐姐做工回来了!!!!!!!
一看到姐姐
我就像小孩子酱
跳!!!!! =.=
姐姐就一样
以不削的眼神看住我
有我这样的妹妹
有点委屈你了
paiseh咯>.<



废话不要讲酱to
吃了咯~~

寿面~提早帮姐姐庆祝生日姐姐, 我爱你




Sotong~~ 今年初一妈咪罢工不煮, 一起去酒家吃大餐~




芥兰花炒鲍贝超好料

水晶沙拉虾哦~~~那虾~~~~~


海参炒__  __忘记了



这道也忘了=.=不过全部都很好料!!



我家的传统火锅----用火炭烤的啊~~~特别叻






今年准备两锅, 结果酸辣锅就由我和堂哥搞掂=.= 汤头是爸爸妈咪熬的哦~犀利叻






哈比全家福





火锅+烧烤~ WASE~~ 超好吃的




看了嗅了口水都会流~~谢谢大舅大舅母的用心





今年我没有拍个人照
因为我的电话死掉了
T.T
很sad叻~~
不过还有N3110用就很感恩了
哈哈



今年新年虽然没有很热闹
但温馨感人
新年一家人团聚最重要
所以我很喜乐 ^.^
感谢神赐福我和我的家人
哈利路亚荣耀归于主
阿门!!




最显的就是
要开始做工,早早起身啦=.=
万般的不愿意
但还是得过日子吧
不可能不做工
就一直吃、玩、睡吧?
所以咯
顺服,别埋怨了咯



新年还没过
所以还是要在这里
祝贺大家:

新     主      喜
年     恩      乐
快     满      平
乐     满      安






Huat(发) A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