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给囧囧的信 ♥◕﹀◕♥ (3/5)


囧女女篇♥(3/3)

Evon
与我有同样性感厚唇的姐妹~~ 哈哈 :P 每次看你的blog都会有感触,甚至想哭!! 加油~~ 要接纳&相信你所过的19年是神的恩典(包括中学时期)~ :D


Charlene
很久没聊天啦~~ 最近还好吧?晚上不能好好睡时试试这样祷告吧~ 【天父,求你医治我的不舒服,让我能好好休息,为明天的生活储存力量&精神,能够有力量来服事&工作】 加油:D



蔚雯
Sweet gal ◕﹀◕ 很久没见到你了啊~~~ 想你啊~~ 几时有荣幸能让你为我画一张像呢?  (期待~~>﹀<)画画路上加油哦~ :D
p/s: 爱你哦


Liko
Baby~~~ 很想念你的歌声~~ 尤其是每一次听《特别的爱》  时~~ 也是F6对吧?一样哦~要接纳&相信这是神的恩典~加油 :D


子倩
好料沉底~~ 哈哈~~ 从小就一起长大,我的pattern你最懂咯~~ 要等我回永平啊~~ 然后去疯一下~~ :D


最后....



大大爱囧囧的姐妹们~ 你们给我的回忆太深刻了,要忘都不行!!谢谢你们~~ 未来一起加油!! ♥◕﹀◕♥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