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

Jeremy Lin (God's loved child) :D

哈佛小子-林书豪 


感谢主,让我在这影片中体会了神如何在人身上彰显祂奇妙的作为。这是何等的美好!



林書豪是史上第一位打入NBA的台裔球員,也是自1954年以來,第一位打進NBA的哈佛大學畢業生!頂著如此稀奇的光環,林書豪卻很謙卑,因為他知道,是一股神奇的力量
­一路牽引著他。林書豪在哈佛主修經濟、副修社會學,但他說,若有一天要高掛球鞋,他不會去當華爾街金童,而是要去傳福音、作見證。



这感人的见证,说出了人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不同的境况,可能是进不到想进的大学、突然觉得失去对一件事物的热忱等等...神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祂最美好、最适合的安排...然而,这影片也激励我, 如何在生活中,去看、去体会神在我身上的作为。这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!最近一直在为着升学的事向神祷告。值得我深思的是,我有没有把神放在最高的位置?我想做的是否能荣耀神、所做的是为神而做吗?这当成为我做任何事的目标和目的。世上没有任何一位能够清清楚楚了解我真正要走的路,唯有神!因我是祂造的,只有祂最明白我心里的感受,也知道我将来的道路该如何行。



这影片让我学习到了最重要的功课!生命是不断的学习与成长,盼望大家看了这影片后,也能够有所学习。




愿神赐福看顾你,与你同行!以马内利!阿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