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给囧囧的信 ♥◕﹀◕♥ (4/5)

ok啦~ 现在到囧囧男咯~~

 ♥囧男男篇♥(1/2)

CJ
哈哈~ 谢谢你时常陪我聊天蛤,还一个一个模仿>﹀< 恩.. 还有很多很多啦,总之,谢谢你 :D 加油啊,要大便=.=


Jeremy
你ho,做么一直emo叻?? 难道你忘了【信靠耶稣就有真正的平安&喜乐】吗?加油啦~~ 站稳!! :)


man哥坚信
哈哈哈~这个名字很好笑>﹀< ok,你读书出来又是好汉一位,要加油啦~~ 你的笑声只有3声是吗? :P


Halim
Adui~~ 几时没在新加坡了跑回来居銮也没说一声.. 还以为以后在新加坡有囧囧可以找~~ 不过要讨神的喜悦最重要~~ 加油 :D


佳乐
怎样了最近?好好找一份工作啦~~ 你可以特地打电话来骂我吗?哈哈 =.=?? 还有,等我做了真正的护士,我要你写对我的名字ho!! 这次没有的原谅!! :D


家庆
你变得更帅了叻~~ 哈哈~~ 也是很久没有见你了~~ 改天我们4个再一起搭monorail & KTM 去巴生~~ 读书加油!! :D
    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