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给囧囧的信 ♥◕﹀◕♥ (5/5)

继续上一篇~~ 
*要完了啦~~ 慢慢看 :P

♥囧男男篇♥(1/2)

Carson ♥
你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最最最高的~ LOL 哈哈~ 好好为STPM加油吧~~ 你穿的鞋子要特别定做的吗? :D


小胖 ♥ 
你.. 要去新加坡吗?有的话讲一声啦,我也好jio你出来喝茶聊天,是不是? >.< 好好为你的Apple 努力赚钱=.= 加油:D


黄莉园老板 ♥
最近生意如何?听说最近黄莉很好卖叻~哈哈~要依靠仰望主!! 加油:D


天辉 ♥
在做工.. 电话号码没换吧?有空就来和我们聚聚吧~~ 加油 :D


Kyoshi ♥
好料?? 哈哈 :P (我知道你的表情→ =.=) 好像没试过你煮的食物... (门训我吃的什么?? paiseh >.<) 哈哈~ 你也要加油啦~~ :D



完成!!! 非常的paiseh 啦,毕竟人老了,有些资料忘记更新.. 老实说,这里只是一部分,要讲完不懂要开几个新的blog了 >﹀<  好啦~ 朋友们~ 我想大学生活将是另一个让我继续成长的新环境,所以,加油!! 让我们一起靠着神的恩典一天一天、一年一年好好的过~ 不论得时不得时,要赞美神;不论顺境逆境,要感谢神;不说“我不能”,要说“靠着神我一定能”!! 




一起努力,从不放弃爱你们的嘉恩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