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给囧囧的信 ♥◕﹀◕♥ (1/5)

正如之前我答应大家的,现在来实现咯 :)
  


囧女女篇(1/3)
传道妈咪
谢谢你一路来的鼓励和教导,当然也很爱我这个女儿~嘻嘻 *^﹀^* 你也答应我,日后若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找你~那我就不会很客气的咯~~ 就连你按牧我都没得看,新年也没“回娘家”,但你知道我身不由己。放心吧,我一定会回家的。要记得,等我! :D


爱娣姐
很久没联络啦~~ 家庭,孩子和丈夫都还好吧?听说你要读神学了,加油哦~ 不论日子如何,要记得依靠仰望上帝,祂的恩典够用! :D


晓恩姐
你啊你啊~~ 酱久没联络了也不会有愧疚感一下的ho~ :P 有空就去趟新加坡看看你妹妹,也顺便看我~~ 我要找你聊天聊久久!!!! 你不要跑~~~ :D 
p/s: 我爱你 



娃姐
娃姐啊娃姐~~ 很久没有给你念一下了的咯~~ 你也在读书,一起加油吧~ 希望多年后能让你看到比较不一样的嘉恩 :D
 p/s: 我也爱你



欣怡
哈哈~~ 没想到我们的默契也是好到~~~ :) STPM 要加油啦!!!! 多亲近神,神就会亲近你~~  :D



加格
格格~~ 我想你想到快神经病了啦~~ 我几时才能再见你呢? 中医,单停名字就知道很不简单>.< 不过,我相信你行的!! 以后要请我这位护士吗?◕﹀◕ 
p/s: 很爱很爱你



Jun
我们也是很久很久没有八卦聊秘密了~~ 好想你啊 ◕﹀◕ 知道你读特殊儿童教育, 你一定很有耐心!! 加油哦~~ :D
p/s: 很爱很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